{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沒錯

我又來吃咖哩了

喜歡咖哩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外帶

那時候就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看他們時常一天很快就飯售完畢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就覺得一定要來吃第2次順便拍照分享啦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不誇張

我跟同事晚上六點多來到喜歡咖哩

每一桌幾乎都坐滿了人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喜歡咖哩是採開放式的廚房

每一個工作人員各自忙碌著自己負責的部份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廚房就在客人用餐的吧檯後方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有這種吧檯式的用餐區蠻不錯的

讓僅僅是一個人來店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喜歡咖哩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牛肉咖哩 (辣)

雞肉咖哩(不辣)

蔬菜咖哩(素食)

內用價格較高

外帶較便宜

除了基本的三種口味之外

還可以另外加價加入自己喜愛的配料

我自己只咖哩的話頂多會再多加起司

想不到在喜歡咖哩還有泡菜、肉丸子、德國香腸可以加入

蠻特別的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吃咖哩覺得渴

也有飲料可以點選

每一款飲品的名字都既特別

也讓人想都點來喝看看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我點的是 蔬菜口味+50元的肉丸子

我同事則是點 牛肉口味+40元蔬菜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喜歡咖哩的醬汁

可以吃得出馬鈴薯泥

跟店員確認後跟我想得沒錯

就是他們已經將馬鈴薯都製作成馬鈴薯泥一起和於咖哩醬中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搭配的的蔬菜都是我喜歡的

有 玉米筍 小番茄 栗子地瓜  秋葵 豌豆

↓↓↓↓↓↓↓↓↓↓↓↓↓↓↓↓↓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每一個蔬菜都好新鮮脆甜

蔬菜咖哩醬是起來是較日式一點的

不會辣 

有蔬菜的自然甜味

全素食者也可食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牛肉咖哩的咖哩醬吃起來是會辣的

味道比較重一些

光是送上桌我邊拍照就一直邊聞到牛肉咖哩很濃厚的咖哩香料味

問了問店員

他們的咖哩都是用各種不同咖哩粉下去先將香氣炒出來的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牛肉部份我偷吃我同事的

口感上比較有嚼勁

蛋皮的部份

我覺得火侯及煎的時間都很剛好

不會太生

喜歡咖哩的蛋皮可以客製化煎至全熟

但是全熟的蛋吃起就會比較乾不像滑蛋囉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杯這麼好看的飲料啦

有檸檬片的那杯是 初戀 (蔓越莓 檸檬 蘋果)

白色那杯擇則是 凍頂金萱茶+鮮奶

初戀喝起來酸酸甜甜 

是女生會蠻喜歡的飲料

酸度會比甜度較來的高一點

金萱奶茶是無糖的

茶味比奶味重些

不喜歡有含糖飲料者可以選擇這款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喜歡拍照的話我覺得喜歡咖哩也有很多小角落很好拍呢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如果喜歡味到偏重一點的咖哩

不仿可以試試看 喜歡咖哩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喜歡咖哩 Love Curry 相關資訊

↓↓↓↓↓↓↓↓↓↓↓↓↓↓↓

營業時間

每週一~每週日

早上 11:30~14:00  17:00~21:00

電話: 02 2992 7676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9號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新北美食}喜歡咖哩 Love Curry#新莊咖哩專賣店#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