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有人跟我一樣改不掉晚睡這個壞習慣嗎

不管是熬夜趕文章

或是半夜看電視

只要一嘴饞就會嘴巴想咬東西亂吃一些零食

加上開始經營部落格後

喜歡到處吃一些好吃的美食

通常好吃的食物

絕大多數都是精緻餐點(愛吃炸物)

白天我的工作又是坐辦公室型的工作

長時間下來

加上水跟蔬果都補充不足

雖然只要有時間我還是會找時間運動

可是並不是每天都有固定運動(有時候還是會想偷懶)

這時候我則會依靠一些輔助品來幫助我

UDR你的健康管理師

UDR你的健康管理師成立於2010

從電商通路拓展到全台實體藥妝通路

獲得多項產品優良大獎

 UDR你的健康管理師即是

Your Family Doctor」的含意

以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為宗旨

不只是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的保健食品

更重要的是傳遞給妳()最健康的飲食觀念

抹茶の極酵飲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這一次是我第三次接觸他們家產品了

之前都有在買他們家的產品來食用

食用感受都蠻不錯的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一般我們都會認為抹茶就是做成抹茶拿鐵、蛋糕等一些甜食

很難想像抹茶也可以和酵素結合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產品外盒背面密密麻麻一大串就是成份說明

這盒是UDR新版抹茶酵素飲

舊版就已有155種

這款新版則又進化到253種

其中是56種水果

138種蔬菜

22種消化酵素

28種穀物發酵

9種優菌菌叢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纖維總量比舊版提升許多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打開外盒裡面一共有10包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單包裝也有標示食用方式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食用方式蠻方便的

  • 以前也有買過它牌酵素產品

  • 都蠻侷限不是要餐前就是餐後

  • 尤其是只能在餐前食用的酵素

  • 對我這個容易健忘的人來說不是很適用

  • 這樣下來也很難達到如期效果

  • UDR抹茶の極酵飲

  • 不管餐前或餐後皆可以食用

  • 但是每日建議用量不要超過2包

  • 一般保養1包

  • 加強保養2包

  • 每一包單包裝都有做缺角設計

  • 撕開就可以食用

  • 產品為綠色抹茶粉劑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沖泡上需注意的是只能用40度以下的溫開水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水量部份可以衣自己喜歡的濃淡度做調整

  • 我個人都加大約200ml左右的溫開水

  • 我比較喜歡喝濃一點

  • 單喝不會太甜

  • 真的就像在喝抹茶

  • 本產本內含紐西蘭牛奶

  • 若對牛奶過敏者則需留意

  •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 剛剛說了我喜歡喝濃郁一點

  • 所以我還會在加入牛奶將杯中的抹茶酵素添滿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已經習慣每天早上上班時

乖乖沖泡一杯抹茶酵素

除了好喝易入口外

前曾買到吃起來令我覺得味道很雷的酵素產品

難入口

吃個1~2包就不想再吃

直接打入冷宮

對於不會吞錠劑或膠曩的人也很適合入手的一款酵素產品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我自己這段時間食用方式則是運動前運動後或是餐前餐後

只要秉持一天一包為原則便可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跟我一樣很怕酵素難入口味道的人

蠻推薦可以試試看喝起來像抹茶牛奶的 UDR抹茶の極酵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UDR你的健康管理師 抹茶の極酵飲 相關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UDR24h/

官網: https://www.udr.com.tw/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UDR抹茶の極酵飲#你的健康管理師#好喝的抹茶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