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如果有看過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我蠻固定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

如果早上沒有喝到咖啡

則會在午飯過後來一杯咖啡

為還要工作的下午時間振奮精神一下

這一次要分享的咖啡正是我之前已分享過的咖啡品牌

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

我選的是古典藍調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這款湛盧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外盒包裝是中藍色

外盒採霧面材質

其中有兩面外包裝盒上還特別印製蠻美的圖騰

而且此圖騰還可以摸得著紋路

讓我忍不住一直去摸哪

下方也貼心附上qr code可以了解更多湛盧沖泡技巧方式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底層封口處則有黏貼一張貼紙膜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採上下插槽方式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背面則有湛盧咖啡經典獨家系列-古典藍調 濾掛咖啡 產品說明標示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打開裡面一共有10包香啡包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古典藍調濾掛單包裝咖啡包也是走寶藍色霧面質感高貴路線

之前就已喝過他們家的濾掛咖啡

以為價錢會很貴

結果價錢卻很親民

給人高貴的咖啡卻一點也不貴哪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包裝上蓋有標示濾掛的沖泡指南

讓較少喝濾掛式咖啡的我也能輕鬆上手

除此之外濾掛式咖啡真的讓我省時方便許多

坦白講我喝咖啡卻時

較少喝濾掛式咖啡

大部份都是喝現磨咖啡豆的咖啡

不過像這樣單包裝式的濾掛咖啡

也確實可以讓我出國旅行時攜帶

不需要過多繁雜的步驟或器具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取出裡面的其中一包香啡包

除了有小缺角可以方便輕鬆撕開之外

背面當然一樣印有產品說明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將單包裝缺角撕開後

取初裡頭的白色濾掛

每一個濾掛都有雙耳朵可以掛在杯子邊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將上層的虛線給撕開

之前就已被湛盧濾掛式咖啡給香氣給迷住

這一次依然是一打開就香氣四溢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第一次注入90~95度的熱開水

直到看見杯子下方有滴出水後需靜待30秒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第二次再持續分段漫漫注入180cc的熱水量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最後將手沖完畢後濾掛取出即可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平時我除了打文章會使用電腦之外

正職工作方面也是與電腦文書有關

在這麼消耗腦力的情況之下

是非常需要有一杯咖啡來提升我的專注力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所以早上上班時我就會沖泡一杯湛盧經典獨家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

搭配我最愛的早餐蛋餅啦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此款喝起來是微酸

但若平常不喝蛋酸咖啡的人也可以接受

另外一個較特別的是喝下去末端會有一股濃濃的堅果味直撲鼻子

平時我慣喝拿鐵居多

常聽到有人說帶酸的咖啡較不適合拿來做成拿鐵

但我還是偷偷加入一些鮮奶後

意外令我覺得也挺順口好喝呢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早上上班如果還是沒時間沖泡一杯濾掛式咖啡

吃過中飯後

下午總是快昏昏欲睡時

除了需要一點甜點來激勵自己之外

也好適合搭配一杯咖啡

簡單沖泡一杯濾掛式咖啡跟甜點蛋糕就是平凡的小確性

享受一個人的午後咖啡時光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上一次分享給業主們也都廣受好評

第二次接觸湛爐咖啡一樣頗具好感

讓我再一次愛上湛盧

由於沖泡簡單

成了我最近早上固定手沖一杯

讓我因為咖啡而享受有質感的生活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喝咖啡

又希望可以以小資價格就可以得到的最佳咖啡生活品質的人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湛盧咖啡 相關資訊

↓↓↓↓↓↓↓↓↓↓↓↓↓↓↓↓↓↓↓↓

官方網站 : https://www.zhanlu.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吃吃喝喝}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再一次愛上湛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