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時間流逝相當快

一轉眼也到了年尾

過完聖誕節跟跨年

下個月便是農曆新春

婆婆媽媽們也該紛紛走訪年貨大街準備年貨了

這次就來分想春節拌手禮推薦

一個我從小吃到大的童年零嘴-人氣蛋卷

喜年來 蛋卷

山藥口味

1977年於新北新莊成立{山鄉有份有限公司}

店面生產銷售桃酥及鮑魚穌傳統烘焙點心

同年引進港式手工煎製蛋卷的做法

並以{喜年來}為名開始銷售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蛋卷這項零食可以說是我最愛吃以及最常會買來吃的零嘴了

小時候媽媽怕我們下午時刻肚子餓

常常會準備起來的點心

長大後的我只要逛大賣場

逢年過節或是一些需要拜拜的節日

蛋卷總是我會順手拿個幾包幾合放入購物車的零嘴之一過年必買

而且就算不跑大型賣場

一般小型超市也都隨手可得

最棒的是價錢就是親民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平時逛一般超市或大型愛廠都是購買紙盒裝的

過年需要返鄉當然就是買這種鐵盒裝的最體面了-送禮首選

送禮時同時也送上喜氣的概念哪

像這樣的鐵盒

小時候我都還會留著當收藏我好友或同學送給我的卡片呢

紅色的提袋

真的很喜氣洋洋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回憶起小時候家裡面有訪客來家做客

媽媽也是準備喜年來蛋卷當成客人聊天時吃的小點心呢

仔細再想一下

大概就是{喜年來}這個名字取得太喜氣吉利關係

也不知不覺讓人忍不住就是會將{喜年來蛋卷}列為口袋名單

祝福是基本的

我還多了一點喜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選了一個我還沒吃過的口味

山藥口味

白與紫的配色鐵盒

令人看了就很舒服乾淨的感覺

上鐵蓋與下鐵合封口處則有貼上一個塑膠貼膜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鐵盒上有標示產品說明

↓↓↓↓↓↓↓↓↓↓↓

需要留意一下的是

喜年來山藥蛋卷禮盒是蛋奶素可食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禮盒內一共有12包入

單包裝入側面有日期標示

上下邊也有做三角形形狀缺角

不需要剪刀也可以輕鬆撕開來食用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拆開其中一包山藥蛋卷

則是有2支蛋卷入為一包的包裝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我一打開就聞道濃濃的蛋香味了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拆開了幾包分送給同事一起享用

冷冷的天

每到下午時刻最容易肚子餓

吃點蛋卷搭配一杯熱茶最適合不過了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我算是還蠻喜歡吃山藥的(有時候會買山藥來做菜)

但還真沒吃過山藥口味的蛋卷

更沒想到山藥也可以做成甜食

起初吃第一包時覺得好像吃不出什麼山藥味

再拆了一包來吃

末端山藥味真的就有稍稍顯出

但要認真講

其實山藥本身就沒什麼味道

所以沒吃過山藥的人

我蠻推薦可以先從喜年來山藥蛋卷試試

這款蛋卷不僅聞起來蛋香很濃

吃過之後嘴巴裡充滿蛋的香氣

非常好吃 

說它很甜嗎?

也是有一定的甜度

但是我真的可以愛吃到一口氣拆了3~4包來吃都不膩

因為它一包裡頭才2支

也不太需要害怕過量

讓人越吃越停不下來哪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山藥蛋捲禮盒以實際收到的產品名稱為主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喜年來 相關資訊

↓↓↓↓↓↓↓↓↓↓↓↓

購買禮盒官網:https://reurl.cc/mdQ1d7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吃吃喝喝}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2020年節禮盒#從小吃到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年來蛋卷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