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我是一個很喜歡直接從網路購買衣服的人

因為方便省時快速

只需要按個幾下就可以完成訂單等待衣服送到

但網路購買衣服也是有風險

畢竟一件衣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衣櫃裡就多了很多雷品衣服了

最近從網路得知 MYDRESS 從原本的網路平台而拓展到實體門市了

愛逛衣服的我立刻在上個月邀約了我表妹一起來逛逛囉

我逛的是忠孝永春店

捷運到到永春站1號出口

一出站往左走沒幾步就會到

離捷運站非常得近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可別小看透明落地窗玻璃內的衣服擺設好像沒什麼

進去逛才知道要慢慢挖寶就會意外挖到很多好看的衣服呢

因為一進到店內

我就被坐在椅子上的假模特兒身上牛仔外套給深深吸引住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再來就是牆上掛著一件印有貓咪圖案的大學衛衣

想不到一間看似偏成熟風格的服飾店也有這種年輕可愛的衣服呢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上個月跟表妹來逛時

那天剛好天氣很溫暖

但是我其實是一個很怕冷的人

店員說他們最近推出發熱衣系列

喜歡嚐鮮的我還是忍不住來試穿看看

店員將發熱衣拿給我時

當下我覺得超特別

MYDRESS的發熱衣有別於一般傳統發熱衣

都是單件式一件長袖素面上衣

而是做成連身裙

穿起來很舒服

我最害怕會刺皮膚的衣服了

這件連身發熱裙一點也不刺膚

另外一個小細節則是採兩種不同顏色拼接在一起

我另外配上模特兒身上的牛仔外套

意外好看呢

沒想到發熱衣也能穿出流行感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另外一件發熱衣也是做連身裙款式

長度比上一件更長些

是三種不同顏色的布料拼接在一起

單穿很休閒

外初想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變得很帥氣

除了發熱衣之外店內還有很多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喔

接下來我就開起一系列的試穿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店內每一桿掛著的衣服風格都不同

有比較學生年輕的衛衣

也有韓系碎花滿版洋裝

或是上班通勤族的襯衫、套裝等等

種類多到五花八門

而且還有一個鞋櫃擺了幾雙鞋子

店員說都是零碼

如果試穿有適合自己的就可以直接帶了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我表妹也搜到這件牛仔長裙

說是長裙也不完全是

背影是長裙

但是來到前面是整個大露腿

非常有設計感

再搭配黑色素面抓皺雪紡上衣頗好看

根本就是她的菜

她愛死了

被燒得體無完膚便掏出小朋友買下啦

可惜想把一整套都買下

卻發現牛仔裙沒有她的尺寸

誰較我表妹太瘦啦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發現mydress有蠻多很適合上班族穿的衣服呢

像是我身上的這套

上半身是短版風衣外套

穿起來既俐落又很挺

將綁帶綁起來更修身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辦公室穿搭我們還是穿了一整套的灰色西裝套裝

這套穿在我妹身上好看極了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搭個素面高跟鞋就會顯幹練精明啦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學韓妞搭上球鞋

聽說這樣一整套同色系穿搭在韓國很流行呢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說到韓系

喜歡偏韓系風格的我看重這件滿版洋裝

顏色超對我的味

配上最近又流行回來的皮外套

增添一股帥氣中性感

剛好中和一下這件洋裝的甜美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緊接著我繼續挑選試穿挑戰不同風格的穿搭

如果比較喜歡這種小香風一點的洋裝

在mydress也可以找到喔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現在mydress還有一些滿額折扣活動

我們當然是一定要給它買好買滿的阿

除了我妹被燒到而買下她洗愛的衣服之外

而我當然也挑了兩件衣服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我挑選回來的衣服都是衛衣

沒辦法

誰叫我一進店內就被牆上的貓衣衛衣給燒到

不過我最後沒挑貓咪圖案的衛衣就是

我選了底色為黑色圖案是英文字母配上花朵的衛衣

簡單配上同黑色短褲根淺色牛仔短版外套

簡單又不失隨便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另外一件衛衣我挑了米色

圖案則是麋鹿

這款衛衣長度偏短

我身高166穿起來長度勉強還不至於過短

但如果比我高的人可能就要考慮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衛衣是沒有做刷毛的

建議寒流來襲時就要再多加一件保暖外套

袖口跟領子部份則是做針織布材質與絨布做成拼接

麋鹿圖按個人覺得也好適合穿去參加聖誕派對呢

以上就是我的mydress穿搭分享

另外還一個活動資訊要告訴大家

mydress與露比午茶

將於12/17~12/22台北SOGO忠孝館12樓舉辦特賣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此去逛逛為自己增添一些秋冬服飾喔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穿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身型不同

尺寸及產品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mydress 相關資訊

↓↓↓↓↓↓↓↓↓↓↓↓↓

營業時間

每週一~每週日

12:00~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1號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穿搭}衣服款式類型風格很多樣#年輕可愛#韓系文青#上班通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