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這一週天氣又因為寒流來襲關係變更冷了

皮膚也跟著一起變得很乾燥及有乾紋

加上已邁入30歲的我也發現自己臉部的細微變化

有初老的現象、原本使用的保養品開始變得不給力等等

愛漂亮的我怎能允許自己有這些問題發生呢

最近用到一個保養品是我之前就有自己花錢買來用過的品牌

St.Clare 聖克萊爾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如果有在逛小或寶雅醫美專區的女性們

應該都知悉聖克萊爾這個品牌

創立於2007年

品牌命名源自歐洲守護天使

象徵{關懷 細心 呵護與專業照顧}

秉持{肌膚護天使}的精神

有著一群研發團隊合作開發

預防及改善肌膚因為環境與生活影響所造成的問題

持續不間斷開發高機能保養品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最早我接觸聖克萊爾就是購買他們家的清粉刺產品

後來又收到同事送我他們家的化妝水

兩次使用感受都蠻喜歡的

這次聖萊爾新推出的保養品組合

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

一收到產品時有驚艷到

因為它是做成像一個禮物盒的樣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很適合拿來當跟閨蜜玩聖誕節交換的禮物

更貼心的是禮物盒內還有塞入一個海棉讓精華液乖乖躺著

保護精華液在宅配運送過程中遭損壞

B5玻尿酸原液 30ml

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原液

雙重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持效保水

小分子玻尿酸→源頭集水

甜菜鹼

提升肌膚屏護力

維持水份平衡

維他命B5

加強肌膚修護

七種極地植物萃取

月見草根 沙漠馬鞭草 龍舌蘭 短葉絲蘭根 仙人掌花 蠟菊木 木油灌木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網狀保濕結構

撐起高密度彈力保水網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首先先試在手背上

本身就是乾性肌膚的我

冬天乾燥的感覺會更明顯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容易出現乾紋

加上我是每天騎車上班

這種冷冷的天受到冷風這樣吹在臉上

常常出現臉部敏感

每當夜晚洗完頭髮吹頭髮時

吹風機的風會稍稍帶到臉部

刺痛感就會上來

真是不適阿

就連手也是如此乾燥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

都是採滴管式的方式

很方便控制用量也較衛生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B5玻尿酸原液

顏色為透明

質地相當潤澤保濕

稍微偏稠

有著很濃郁的玻尿酸味道

 

 

IMG_9946.jpg

非常好推開

延展性很好

待推勻後也不會覺得有很黏膩的感覺

手背頓時保濕不少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我個人喜歡再加入自己的臉部乳液一起做使用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我會特別加強在鼻翼部份

上妝後的我在鼻子部份最容易有脫皮現象

使用完不僅肌膚很水潤之外

照了下鏡子也發現好像似乎有稍稍提亮的錯覺

難怪人家都在說保濕足了

肌膚就會看起來有透亮感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每日外出上班時我都會用這瓶B5玻尿酸原液加入粉底液混合一起上在臉上

整體妝容上起來更服貼有保濕感了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

含橄欖質物角鯊

瓦解乾燥

恢復肌膚油脂平衡

金盞花油

舒緩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敏弱

青春深海彈力素

取自赤藻

有助於保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紫霧卡斯比亞粹取

滋養肌膚

減緩肌膚老化

專利L22擬膚修護因子

模擬22歲肌膚的特徵

注入水嫩細緻

顏色為黃色
味道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一開始我以為用起來會很黏膩

沒想到它只是看起來很油

但推開後再摸了摸手背是不黏膩的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隨著年紀增長

最在意的就是我的靜態紋

大概是我太愛笑

法令紋深到讓我有時候都在考慮是否應該去醫美一下

但是還是會很猶豫的情況之下

就需要有這樣的保養油來解決我的肌膚困擾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加強按摩我最在意的部位

法令紋及嘴角、眼角

睡前我的用量會比白天多一些

但是真的是一款看起來很油

用完卻不黏膩(最害怕睡覺時臉部有保養品的黏膩感)

這款精華油也可以再加入乳液一併使用

讓保濕效果更加乘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女孩們

一起讓這個冬天肌膚都可以保水喔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肌膚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St.Clare 聖克萊爾 相關資訊

↓↓↓↓↓↓↓↓↓

官網: https://www.stclar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角鯊逆齡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