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最近天氣終於漸漸回暖了

厚外套也差不多可以收起來

但是因為前幾天我跟弟弟到南投清境旅遊關係

準備了羽絨外套跟保暖飛行帽

大家都知道到山上天氣肯定是較平地涼冷些

不想因此而感冒

還是需要注意保暖工作的

這篇要來分享的羽絨外套跟飛行帽都是在

OB嚴選購買的

1.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我個人在挑選羽絨外套時比較偏愛稍長一點的版型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其實我本來是有一件黑色連帽厚軍外套

但是被我洗到有些退色

很久之前便已丟棄

直到去年決定計畫跟團去大阪

才意識到需要有一件羽絨外套

否則肯定冷在異鄉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會想再度挑選黑色原因是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認為

羽絨外套給人一種厚重感

不管怎樣穿起來就是顯胖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大概就是心理作用

覺得黑色除了百搭也顯瘦

所以後來改變計畫到台灣南投清境山上旅遊時

第一天就給他走一個全身黑路線囉

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寬褲(內搭內搭褲)

一種儰大饅大力穿搭

只有內搭的薄長袖上衣我是選擇綠色

這件綠色上衣也是在OB嚴選購買的

下一次穿搭文會繼續分享

回到羽絨外套部份

這款羽絨外套是做假兩件式

在拉鍊處做了牛仔布的設計

讓整體穿起來更有層次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帽子部份是不可拆的

有做抽繩設計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還有一個重點是這款羽絨外套的表層銜接線條沒那麼繁雜

蠻多羽絨外套都過於繁雜

穿起來讓人覺得更顯胖

口袋部份不算太淺

我試過將手機放在這款外套口袋之中

不太容易掉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帽子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做毛毛設計

我很喜歡有毛毛邊邊的連帽外套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2.潮流韓版保暖毛絨飛行帽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所搭配的帽子就是這款毛絨絨材質的飛行帽

有在發漏網紅大饅大力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很常看到他們若是在寒冷國家旅遊時

頭上幾乎都是配戴飛行帽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看到這種毛絨絨的材質

帶上去也瞬間都覺得溫暖起來

而且戴起來很容易

就像在戴棒球帽那樣

冬天最怕耳朵冷到痛的感覺

有兩側這兩片護耳功能

就不怕耳朵冷了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沒有黑色寬褲

也可以搭配基本牛仔褲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羽絨外套總是給人一種澎澎感

很難穿初顯瘦流行感

選擇搭配牛仔褲時

我個人建議可以挑選比較合身筆直一點的版型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另外羽絨外套我發現也很適合搭配裙裝

某一天走在街上看見一個女生就是搭配洋裝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搭配裙裝則是可以中合一下過於中性呆板的羽絨外套

不一樣的味道就出來了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以上就是我在OB嚴選購買的兩件單品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最近也漸漸轉換成春裝

許多冬季服裝應該也都在做折扣

所以這時候購買也最划算啦

順帶一提

OB嚴選加的衣服幾乎都有分尺寸(試穿表)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

官網: https://www.obdesig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OBdesign.tw/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穿搭}ob嚴選#韓風升溫保暖科技棉假兩件牛仔長版連帽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