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打從學生時期的我就非常熱愛吃飯卷這類的食物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最近得知台北捷運小巨蛋的微風南京在今年五月的時候

開了一家以美式快餐車的方式販售押香包

上個月約了我同事來逛逛微風南京順便品嚐

店的位置就在B2

Fun Square 押香包

一到店就被這黑色與黃色所結合打造的美式快餐車裝潢給吸引住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牆上有著每種口味的大圖片

光從圖片上手握著押香包的樣子

就讓人感覺到這押香包蠻大的耶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除了押香包之外也有炸物跟飲品可以選擇

菜單

↓↓↓↓↓↓↓↓↓↓↓↓↓↓↓↓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我跟同事都是單點

點好之後店員便開始忙著製作我們的押香包啦

首先是押香包裡面的蛋

發現每一款押香包都有夾入一顆蛋呢

從菜單上看這蛋的大小不薄呢

我們有點 泰式打拋諸口味

豬肉部份也是採用煎檯現炒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一片海苔

一層白米飯為基底

緊接著就是看店員一層有一層得把料疊上去

一顆押香包頓時變得的好厚阿

有點像漢堡

此外店家在衛生方面非常注重

全程都有帶著手套

在手捏白米飯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在店員將海苔給包覆住整顆含料的米飯時

就像一顆飯團那樣

不過看到後來店員取出刀將押香包切對半後

就跟我在圖片上看到那樣了(切開後便可以看到內容物)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FunSquare押香包

主打的是要做像快餐車樣的餐點

所以採用的則是將餐點裝入紙盒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對於在不管是微風南京抑或是小巨蛋附近上班的上班族

甚至是學生來說

都是很方便又快速的午餐及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是一個帶著走就能享食的餐點

而且台北松山區域還有外送服務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押香包被切對半後便成2顆裝入同一個紙盒之中

我跟同事點了3個不同口味的押香包跟一份炸雞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取完餐到餐桌上後

我便迫不及待想吃了一口炸雞

炸激部分有兩種不同口味

我點的是 歐爸HEN蒜蜜香炸雞

雞肉採用雞腿肉部位

咬下去多汁又軟嫩

外皮裹的麵粉量很剛好

搭配獨家秘汁-甜甜醬汁跟應該是有炸過的蒜酥很對味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越吃越刷嘴

一塊接一塊就這麼被我們嗑光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押香包部份

北海道味噌厚切豬排

採用有2公分之厚的豬排下去現場炸再包進押香包內

對於肉食族的人來說一口咬下去這個厚切豬排會有大大滿足感哪

加入新鮮又爽脆的生菜跟也是有厚度的蛋

而且這個蛋非常的嫩

整體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面所淋的味噌醬

味道真的跟我以往所吃到的味噌有些許不一樣

是很日式及濃郁的味噌

米飯部份因為有另外添加香油

吃起來讓這米飯有香氣又不會太乾有濕潤度

海苔部份是採做壽司方式那樣(無事先烤過)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日式培煎胡麻嫩雞

當我第一眼看到上面居然有柴魚

想不到雞肉也能跟柴魚搭上

但吃下去並不會讓人覺得有衝突感欸

這樣的搭配方式跳脫了以往我對於飯卷、握便當、壽司、飯糰的傳統做法

非常得特別

{嫩雞}部份也真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很{嫩雞}

採法式舒肥低溫63度烘培方式

63度是店家試過好幾次後覺得最為合適的溫度

加入番茄跟生菜更清爽了

想要稍稍控制熱量的話

晚餐時間我個人很激推日式培煎胡麻嫩雞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泰式打拋諸

如果你是想要找味道重一點的

那泰式打拋豬絕對很符合你的口味

雖然味道是重的

但卻不死鹹跟太辣

有著濃濃的自然番茄甜味

更讓我意想不到泰式把拋豬可以跟嫩厚蛋搭在一起

個人私心喜歡泰式打拋豬這個口味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就算切對半要我一大口咬下去都還顯得這個押香包真的很大阿

想吃看看不一樣的異國口味

很值得一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FunSquare押香包 相關資訊

↓↓↓↓↓↓↓↓↓↓↓↓↓↓

Facebook粉絲專頁:FUN Square押香包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中午11:00~晚上21:30 

預約電話:098553940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微風南京B2)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台北美食}#異國美味FunSquare押香包台北捷運小巨蛋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