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俗話說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而包包、鞋子、配件也跟著不例外

上個月我就是在天藍小舖買了迪士尼系列包款

迪士尼中的卡通人物

最喜歡的就是米奇了

不過本篇文章我要一次介紹兩個包款

另一個包款是我一年前所購買

包包樣式是較少見到的圓型包

便決定一起在這篇文章做分享囉

天藍小舖2010年創立於台灣

除了北中南皆有門市之外

最方便的就是網路即可購買

而且價格讓人輕鬆入手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大滿特買呢

黑色米奇斜背方包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拆開包裹紙箱後

取出包包

外層有採用塑膠包裝袋裝著

並且附上一個防塵袋

以及一張有著迪士尼正版授權吊牌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包包材質為人造皮革

但是摸起來很有質感

我偏好這種平滑的皮質

方包裡頭除了貼心塞入紙之外

(保持包包的型狀)

背帶也一同放入包包裡層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當初會讓我毅然決然購買他的另一個主因

是它一次同時附上兩款不同背帶

讓人可以隨著不同穿搭做搭配

不得不說我對於金色背鍊真的愛不釋手

方包為比較可愛路線

而我選擇黑色也稍帶一點個性感

兩者結合在一起根本一拍即合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想要完全中性風格換上另一款寬版背袋又式不同味道了

仔細一瞧寬版背袋是做黑色與紅色的搭配

這條寬背帶頓時不無聊了呢 

兩款背帶尾端處皆有做一個扣環

可以隨心所欲更換背袋

方包正面有一個大米奇頭的塗鴉設計

超可愛也讓人失心瘋

方包上頭更另外坐一個像手提的設計

套上一個米奇吊飾增添可愛感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就連拉鍊也不放過

加碼做出米奇造型金屬拉鍊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拉開拉鍊

內從空間蠻大的呢

非常立體

像這樣的方型包包

優點則是不軟塌

(軟塌塌的包包不易翻找出東西)

不過這款方包紙適合放短夾或是中夾喔(長夾塞不下)

然而裡頭還有一個含有拉鍊的小內袋可以放小東西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就算此款圖案是做迪士尼卡通米奇樣式

但以黑色來說還是很百搭呢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大概是因為是金色背鍊關係

就算穿搭不走少女可愛風似乎也不顯突兀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同一條金屬背鍊

換另一個穿搭也很ok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就讓我自戀多放幾張照片

順便放火燒你們

順帶一提

最近看電視戲劇節目

看到許多女藝人幾乎都背上含有金屬背鍊的方包

而且都是斜背方式

想必已開始燃起的的包包款式(當然非迪士尼系列)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試試另一條寬版黑紅背帶

跟牛仔也是相當百搭

毫無違和感

是吧是吧(自我說服)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第二款麂皮與人造皮革拼接圓型斜背包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一年前所購入

現在已售完

秋冬似乎一定要有一款麂皮材質的包款

以包包形狀台說

似乎較少有圓型包款

我喜歡嚐鮮

便吸引我將它買下啦

顏色我挑的是咖啡色

也挺符合秋冬來背(很秋色)

包包容量不大

只能放手機跟錢包

我的中夾需很勉強才能放入包包之中

建議適合外出買買東西放個小零錢包跟手機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不過整體來說背起來還是相當可愛文青

是不是都可以背這樣去野餐了呢

拉鍊設計彩皮革材質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以上就是我的草率包包分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天藍小舖逛逛囉

附上天藍小舖相關資訊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kyBlue.fans/

官網: https://www.sky-blue.com.tw/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品味不同

產品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穿搭}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雋永經典米奇款#斜背方包#包包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