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夏天到了

除了天氣熱胃口差之外

也想維持體態

平時我就特愛吃健康便當

健康輕食這一類的餐點

前陣子在滑手機時

意外滑到位於台北信義區永春捷運站附近的一家輕食咖啡店

叫做:{modi}

有賣一些我喜歡的酪梨系列餐點

咖啡很特別的也有鳳梨咖啡

前幾天剛好在這附近逛逛剛好遇大傾盆大雨

決定在modi躲個雨

吃點小東西,點了兩杯飲料,三份餐點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不過目前現階段modi是沒有內用座位

只能外帶或是坐在店家騎樓下的小木椅上進食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整體店家裝潢以白色為主色系

乾乾淨淨的

環境很舒適

讓人不禁就想走進來買杯咖啡

或是看到騎樓秀出的餐點圖片就好秀色可餐哪!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雖然沒有室內用餐區

不過老實說經過這邊目

看到店家將店面裝潢得乾淨舒適白色文青的樣子

還真會忍不住來看看有什麼餐點或飲品欸

因為我確實有發現路過住這附近的鄰居們有停下腳步瞧了瞧呢!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經與店員小聊一下之後得知modi本身是咖啡出身的品牌

後來加入多販售了三明治的餐點

所以來modi消費的人也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咖啡

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我發現店員在與每一組客人做點餐時

總是隨時保持著親和力及笑容

連我都被店員感染了那愉悅的氣氛哪!

是有溫度不會冷冰冰的咖啡店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製作餐點過程算是半開放式

還算是可以很清楚得看見店員製作過程

想必店家也是不怕消費者目睹的~

餐點的話都是採現點現做

保留食材新鮮度

需要有一點耐心等待喔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1.酪梨蛋蛋三明治$130

蠻喜歡吃酪梨的我

也嘗試過去超市自己買酪梨回來弄酪梨料理

但弄起來總是覺得味道好像差了一點什麼

看到modi的餐點圖片就讓人有食指大動的魔力

酪梨蛋蛋三明治很單純得只有酪梨、水煮蛋、新鮮脆口的生菜

所吃到濕潤口感全來自於這些新鮮的生菜

以及一點純檸檬汁

還有胡椒鹽調味而已

怕熱量會攝取過多會膩口的人一點都不用擔心

夏天吃這個真的很爽口又無負擔

天氣熱吃不了太燙的食物

這種清爽的三明治最合適不過了

順帶一提

三明治使用的白吐司是切邊過的

沒有烤過

吃起來鬆軟綿

我反倒也喜歡這樣的口感

畢竟有時候烤過反而會太乾硬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2.雙層厚切牛三明治$155

一份三明治中有兩片超厚對半成四等份的牛肉排

比速食店的肉排還要厚實

而且口感軟硬適中又不乾柴

完全不卡牙

事先醃過的牛肉排中間夾入起司片

以及外層吐司內帶有小辣度的墨西哥辣椒

還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很是開胃

我蠻喜歡的

貞的三兩下就讓我吃完了這一整份

吃到這裡已讓人想要下次再點別的口味試試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飲品的部份我與同事各點一杯

一杯咖啡系列

一杯茶系列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3.鳳梨美式咖啡 $85

起先我還有一點喝不出鳳梨的味道

就詢問了一下我同事

我同事請我再仔細喝了一口

慢慢吞嚥下去

閉上眼睛去感受尾韻後

確實有帶來一股鳳梨的甜味

店家選用的這一批鳳梨比較偏甜一些

沒什麼酸氣

怕酸的人剛好可以接受

反倒是咖啡的味道非常強烈

喝得出來是中烘培以上的咖啡豆

儘管加入了偏甜的鳳梨

也沒有搶走咖啡的風采

本身我的正職職業也有接觸到一點咖啡

讓我也開始計畫有空的時候想要自己來試做鳳梨美式咖啡

這樣的組合真的好特別呢!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5.濃烏龍鮮奶茶$70

喜歡茶類的朋友在modi也喝得到

這一款烏龍鮮奶茶真的是選對了

茶氣香醇濃厚

比例調配得很完美

喝起來不膩口

也不會太淡

有些店家的鮮奶茶喝起來不是太淡就是太膩口

modi家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一直喝

很解渴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躲雨期間我與同事三兩下就把兩份三明治及飲料都享用完畢

離開前我害怕我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到信義區

所以就外帶了一份沙拉

是沒有含吐司的沙拉

打算當成晚餐吃

有在控制體態的人

盡量白天再吃澱粉

晚上就不攝取太多澱粉啦!

這一份酪梨沙拉不單單只是一份蔬菜沙拉

而是含有雞肉蛋白質的蔬菜沙拉

另外還有半顆水煮蛋

以及優質澱粉地瓜

可以增加飽足感

生菜部份都是選用比較好的蘿蔓生菜

特別的是還有花椰菜欸~

而酪梨是優質油脂來源

不要因為怕胖

就不攝取油脂

不攝取油脂反而容易造成便秘

有這種一份沙拉都幫忙兼顧到的店家真的很方便

雞肉肉眼看上去這樣白白的

其實我很懼怕

但是認真咬了第一口後

是我多慮了

雖然選用雞胸肉部位

可是吃起來不乾柴

味道也很棒

簡單事先利用胡椒鹽醃過

不會太鹹

有讓我意猶未盡

希望雞肉可以再多給一些

哈哈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整體而言

MODI我很推薦給想要控制體態

或是夏天無法吃太燙食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

不管是三明治

或是咖啡茶飲系列都很出色

也私心希望他們可以拓展分店到新北市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MODI 信義店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每週日早上07:30~下午17: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1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modixinyi/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di.coffee/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台北美食}MODI信義店#MODI#MODI Coffee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