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打從娘胎生出來是女生的那一刻開始

每個女生就都有可能經歷私密處的種種小問題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舉凡是夏天的悶熱感、異味或是搔癢都是曾面臨過的問題

當然真的嚴重時還是必須上婦產科診所醫治

但平常我還是會靠這些私密處保養品來維持

這次就來分享我之前就曾用過的私密處保養品牌

TS6 

夏天逼近 TS6也全新推出添加薄荷量感成份

讓儘管悶熱的夏天我還是較少穿短褲的我來說

也能夠立即感受的到私密處的舒適涼感

這次我一共用了潔淨露、慕斯、噴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1.沁涼潔淨凝露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每一瓶包裝紙盒上背面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採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使用起來輕鬆容易又方便

可以很好控制用量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透明的凝露質地

光是擠在手心上就能感受到一股涼感

嗅覺上也可以聞到薄荷且是非常明顯涼感

加上木質調的味道

而我本身就很偏愛木質調的香氛

像是擴香類產品大多選擇木質調的香味

對於使用在私密處的清潔保養品

我個人認為也盡量不要選擇有太多複雜成份的

像這系列就是不含酒精的

味道越簡單越好

這瓶凝露雖然是這種透明質地

但實際洗在私密處也不覺得有乾澀感

因為它可是有添加了玻尿酸

能讓肌膚得到滋潤

特別要說的是這瓶凝露是可以洗全身的喔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更加方便了

因為我不需要私密處使用這瓶凝露完畢之後

其他身體部位又要另外使用他款沐浴乳來洗淨全身

直接一瓶就可以解決一切的概念{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2.沁涼潔淨慕斯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同系列另一瓶則是慕斯質地

我本身就習慣利用沐浴金來洗淨全身

但如果你是沒有習慣使用沐浴巾洗澡的人

幕斯質地的私密清潔品相信會是你的最愛

因為完全不需要靠搓泡

就能直接使用於私密處做清潔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瓶身直接壓下去就有綿密柔潤觸感的慕斯撞在手心上

少去需要搓泡的時間

而味道跟凝露款是相同的

洗起來一樣舒適帶些微涼感

讓夏天悶熱的天氣能夠得到緩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3.沁涼舒緩噴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私密噴霧對我來說是最不可或缺的

40g的輕巧瓶設計

出門上班在外

攜帶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身為上班族的我

一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上班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這種輕巧瓶噴霧

確實是急救的好幫手

在外面上完廁所時

順道在私密處噴個幾下

瞬間讓私密處得到一點涼感

立即解除悶熱

有時候覺得私密處分泌物多時

適時噴一下

同樣添加些微木質香調的噴霧

也能讓自己在如廁時飄來一點薄荷木質香氣

趕走異味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尤其在生理期間

私密處更是會有異味的時候

勢必是每個女生最需要的時候了

只要拿出噴霧噴個2~3下

心情也在這時好了起來呢

噴霧質地就像化妝水那樣

實際摸了摸噴霧水

也沒有讓人不舒服的黏膩感

所以很怕黏膩的你

也不用擔心喔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三款都添加了女性最需要的益菌精華

除了達到清潔及擁有一點香味、涼感帶來的好心情之外

真正獲得得是益菌來保護柔弱的私密處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在此也要呼籲女性們

平常靠這些清潔私密處保養品及吃些私密處保養品之外

若真遇到私密處嚴重症狀時還是要就診給醫生看一下喔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膚質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TS6  相關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ts6bioshops

官網:https://www.ts6.com.tw/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TS6沁涼潔淨凝露#TS6沁涼舒緩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