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時間來到了11月

台灣今年冷得也快

這次我又要來跟Butybox談場戀愛

所以就入坑11月份的Butybox囉~

依照慣例Butybox每個月的盒子都會有設計圖樣

這次是滿版仙人掌圖

逗趣可愛的圖樣讓人看了心情甚好

每個月的盒子也都會附上內容物的說明卡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撕開黑色包裝紙上的貼紙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被堆得滿滿的內容物

接下來就讓我來依依揭發11月份有哪些產品吧

1.艾瑪絲 Aromase 5α 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80ml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艾瑪絲我之前就有用過它的洗髮精

所以對它並不陌生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這次在美妝盒內看到這瓶他們家的護色頭皮淨化液

讓我好想趕快拆來用看看欸

而隨盒子還附上一張分享的80元購物金

有個防漏貼膜設計

需先撕開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瓶蓋頭需要旋轉搭配有一點往上拉的方式

才能打開瓶頭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質地為透明液態

直接往頭皮處到入淨化液

產品建議使用1刻度的用量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緊接著開始在頭皮搓揉出泡泡

就像在洗頭一樣

我會搭配按摩頭皮大約2分鐘左右

冬天是個容易出現乾癢的季節

我特別喜歡往頭皮較易乾癢的地方做加強按摩

頭皮感覺到涼感

還蠻舒服的呢

就連在沖頭的時候也能依然感受到那股涼感

我覺得不管冬天、夏天都很需要

跟我們臉部保養一樣

頭皮其實也是需要去角質的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2.NUXE 巴黎歐樹 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雖然我是第一次用到這款清潔凝露

但是這真的是讓我一用就愛上欸

主要原因是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洗起來很舒服又溫和不刺激

有一種像是天然草本的味道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屬於凝露透明質地

剛好最近我的洗面乳也見底了

這款是身體及臉部都可以做清潔的凝露

不過我都拿來當洗面乳

也瞬間變成了我最近的心頭好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泡泡不是很豐沛的那一種

但是是很好起泡的喔

洗後臉部也不覺得有緊繃乾

反而還蠻彈潤保濕的呢

也很推薦給想要臉部、身體清潔一次搞定的人喔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3. AHC 瞬效保濕B5化妝水 120ml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AHC 這個品牌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眼霜產品

當時使用經驗就挺不錯

這次能在美妝盒子收到同樣AHC品牌的其他產品-化妝水

讓我又驚又喜呢

而且是正貨喔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使用前須先將化妝水瓶口上的白色貼膜撕掉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帶有一點為乳白色的透明液態質地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使用起來是偏清爽的質地

而且對我來說還蠻溫和不刺激的

以冬天來說真的比夏天要來得更需要做好保濕

我的皮膚只要冬天就會偏敏感

且是很乾的那一種

這款化妝水添加植物性舒緩配方

難怪我用起來真的沒有任何一點不適感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還沒用過來自韓國品牌AHC的人真的很推薦給你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4.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系列面膜(蜜若藍超能補水/雪珍珠超能修護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面膜的話本月份一次給上兩片喔

剛好這兩款面膜我之前也有使用過了

美麗日記這個牌子相信不用我多說

面膜控的人肯定都知道的大品牌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雪珍珠是專門給有初老肌膚的人使用

而我當然是那個很需要使用的人

畢竟我也邁向三字頭

怎能不開始好好為自己初老肌做保養呢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都是這種薄薄面膜紙

也是我挑選面膜要件之一

我偏好這種薄透的面膜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敷起來服貼

還蠻貼合自己臉型的

我敷起來也沒有任何一點刺激不適感喔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面膜袋內的精華液份量介於中間

不算多也不算少

我同常會將剩餘面膜精華於塗抹於四肢

這款面膜精華液塗後不太有什麼黏膩感

算是清爽成份

討厭黏膩膩的面膜

可以考慮這款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冬天怎能少了保溼面膜呢

Butybox在11月份很貼心得給了一片保濕補水面膜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這款補水面膜的精華液比雪珍珠精華液要在來得少一些些

不過有時候我反倒比較喜歡這樣

否則有時候在取出面膜時

精華液還會滴滴答答流滿地

除了很浪費之外

還要花時間清理地板

每遇冬天很乾冷的時候

我的皮膚還會出現脫皮現象

這種保濕補水面膜

是我必須常備在家裡的面膜

特別喜歡在妝前敷個一片

幫助上裝更服貼、好上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5. fleurient芙樂莉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白色紙盒取出是一支燙金玫瑰色的唇筆

又美又有質感欸

我覺得這支唇筆的顏色是一款帶出去補妝都會很吸睛的管身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試塗在手背上

還蠻滑順好畫不卡卡

是帶有珠光的唇筆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這款唇筆擦起來蠻有芭比粉的感覺

偏粉一點的顏色

我認為也很適合皮膚偏小麥色的女孩喔

下個月就是12月了

12月也是屬於一個會有較多活動的月份

這種帶有珠光的唇筆擦上去就會很亮眼

唇筆的話

也很適合化妝初學者

容易描繪唇形

防止塗出唇外的現象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6. 德國德你雅TITANIA 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30ml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11月份不論是臉部肌膚抑或是身體都容易出現乾燥現象

真的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我的肌膚偏乾

加上走路習慣也不好

經常會將腳底磨出繭來

容易有死皮

除了居家自己磨腳皮之外

也要定期給美甲店做去角質、磨腳皮的保養

平時在家的時候我磨完腳皮

還要擦上乳液

Butybox11月份有這款足部專用霜真的是我的救星哪

瓶口的話有張鋁箔膜需要撕開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質地是屬於比較稠態、固定的霜狀

沒有那麼水狀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不過倒也不會很難推勻

只是需要多推幾下就是喔

但吸收力挺好的

味道也是很舒服的草本味道

帶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卻又不是涼到很強烈的不適感喔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不僅可以擦腳底

其實小腿也可以稍稍帶到

當作日常保養

因為是帶有草本的味道

塗後也有讓人有舒壓放鬆的感覺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本次使用Butybox11月份的6款商品下來

都沒有讓我踩雷欸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清潔凝露化妝水啦!

有興趣的人

還在等什麼

趕快手刀衝啦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butybox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生活美妝小物}Butybox#屬於11月份的Buty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