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我的正職工作算是很常會受到業主愛戴

經常被餵食

尤其最近剛中元普渡完

就又會有一大堆吃的糧食餅乾泡麵需要與同事們一起分擔掉

平時的秘密武器就是吃完美食之後一定來顆幫助代謝的輔助品

最近我的心頭號就是

AK37 暢。果蔬發酵軟糖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我自己試過不少這一類的代謝產品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粉劑類或試可以直接在口中咀嚼的錠狀

前一陣子也嚐試過果凍類的順暢凍產品

還是希望自己在吃這一類產品時

可以不要那麼難以吃下肚(例如有藥味或是不好吞之類)

所以我大多選擇輕鬆好入口的產品

而這一次為什麼說這款軟糖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呢!

就是它是一顆心型造型軟糖

非常療癒可愛

(文章後面也會依序附上照片介紹)

首先產品包裝是一個夾鏈袋霧面材質的包裝

簡約又不失時尚感

夾鏈袋背面有清楚標處標示產品說明

一包裡面有30顆

每天食用1~2顆

每次1顆即可

每一顆的葡萄軟糖熱量是10.33大卡

夾鏈袋上方已有設計小切口

直接撕開包裝就可以打開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雖然是一整袋只有一袋夾鏈袋方式

但是撕開後

裡面的軟糖還是有另外用

小獨立包裝像包裝單顆糖果那樣的包裝方式呈現

所以從夾鏈袋拿取單顆軟糖時

還是保有衛生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要吃的時候再取出一份獨立包裝撕開即食

獨立小包裝的銀色塑膠包裝還是很輕鬆就能撕開

不會有很難撕的情形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一取出來發現軟糖是做愛心造型的欸

小小一顆約3G

很小巧可愛療癒人心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而味道的話就如我標題所打的

吃起來是好吃的葡糖軟糖味道

非常好入口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奇怪的味道

口感QQ的也非常好吃

葡萄味道是從夾鏈袋一開始就撲鼻而來了

是一股很好聞的葡萄香氣

說到香氣也讓我聯想到以前唸高職時

班上就曾有一位同學不曉得是它作息不正常

抑或是可能有代謝不正常的問題

與他靠近會聞到他的口氣不佳之問題

這一款果蔬發酵葡萄軟糖

也可以幫助嘴巴有甜甜的葡萄好口氣

而像熬夜晚睡容易嘴巴乾火氣大

我覺得來一顆這款果蔬發酵軟糖

也可以為口中帶來一點甜甜的味道及香氛

起初我剛嚐試這一款軟糖主要是想要幫助我大餐過後來1~2顆

讓我不要堆積於體內

可能是體質關係

一開始我嚐試每天吃完正餐後吃上1顆

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

經過連續食用幾天下來之後

可能身體有慢慢適應

後期吃完午餐或晚餐來1顆時就會開始有便意

對我而言是稍微會有一點點的肚子痛的感覺

不過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類

不到劇烈絞痛的程度

後來我有再嚐試一次吃2顆

會更有感

所以如果是嚴重代謝不佳的人可以一開始就嚐試吃2顆

我的一位大學同學她是身體四肢都瘦瘦的

但唯一就是代謝不佳

她說她的敗筆就是常常覺得肚帳

吃進去排不出來

都堆積在肚子

就會顯出肚子偏大

最近我也分享給她幾顆這款軟體吃看看

她一回去吃覺得還蠻有感的

也力馬忍不住下單了

最近中元普渡吃太多乾糧泡麵等較不健康的零食

接下來又面臨中秋節

如果你是容易堆積體內的人

那就趕緊手刀買來預備啦!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AK37 暢。果蔬發酵軟糖 相關資訊

官網: Lamorcom 愛康

Facebook粉絲專頁:Lamorcom愛康

IG:@lamorcom_akang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Lamorcom愛康評價/酵素軟糖開箱/AK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