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我的工作是屬於會長時間久坐辦公室的性質

一整天下來大部份時間就是在使用電腦打資料

除了要適時提醒自己多起來走動

多喝水之外

還是需要再多靠一些輔助品來幫助自己的身體代謝

尤其我又特別喜歡吃一些精緻美食

大餐過後就是一定要吃一些酵素類產品幫助自己排除體內不好的廢物

肚子才不會囤積卡卡的不舒服

而像我一整天時間幾乎在外工作

有時候蔬果量確實也攝取不足

加上若真的要攝取充足水果

那身體又要吸收非常多的糖份也不太好

胃口也不是很大的我

要我吃大量蔬果

我是選擇偷吃步

直接來一條方便快速簡單的酵素凍最快

最近我又入手了一款來自台灣品牌的

悠祿益石蓮悠纖酵素凍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一開始會被吸引是因為

這種酵素果凍居然也可以將石蓮花提煉出來做成成份之一

以前小時候在鄉下也見過鄰居婆婆媽媽在他們家前院種過石蓮花

後來長大當然也知道石蓮花也是可以當成食材之一

不過當成這種酵素輔助品我也是頭一次見到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而成份說明的部份都在外盒包裝背面紀載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有看過我之前相關類似文章就知道

我找這一類產品都會特別搜尋關鍵字

{藤黃果}

​​​而悠祿益的藤黃果又是美國專利

聽起來就很厲害~

對這類產品吃到小有研究的我

已經都知道就是那個很重要的關鍵字

重要的成份有哪些是我特別一定要有的

我就會對它{下手為強}

直接入手來試試就對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有效日期也有印製在外盒包裝上的底部

打開來後一盒裡面一共有10條入

基本上一天可以吃1~2次

每次吃一條

大概嚴重者就是可以早晚各一次(各一條)

一天不要超過兩次(兩條)

而我自己是每天一次一條而已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獨立包裝

方便又衛生

輕巧好隨身攜帶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每一條酵素凍都已做好兩側的小切口

即撕即食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一我對於成份內含藤黃果的這一類輔助品了解

帶有藤黃果的大部份是吃餐前

剛剛提到嚴重者可以一天來到兩次兩條

所以也可以餐前餐後各一包更達到事半功倍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剛剛上文提到的主角石蓮花

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下

原來它本身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植物呢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富含膳食纖維

都是人類身體所需

只要吃上一條就可以一次補足

真的超方便的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第三個特點就是

也是我們人類很難一天充分攝取到的蔬果纖維

這一條裡面就有80種蔬果酵素了

而一條熱量又只有6.4大卡

不用辛苦洗水果、削皮、切水果

更不怕攝取太多水果的糖份

況且一天之內也吃到80種蔬果也太為難人了

如果你是奶素者這一款酵素果凍就可以安心吃下去吧~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就像在吃烏梅

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酸度比我之前吃過類似的酵素果度要再高一些

如果你是真的很怕酸的人就要再斟酌一下

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沒有我一開始想像中石蓮花可能會有的怪味道

雖然我本人也沒吃過石蓮花就是

這起來就像在吃比較偏酸一點的酸梅果凍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口感的話也有比我之前吃過的類似產品再薄一些

所以就算飯後有一點飽足了

也不會說硬吃下這一條有不適感

三兩下就可以吞食完畢的那一種

果凍一般通常會比較Q一點

這款酵素果凍會再軟嫩一些

所以很好進食入口

而吃起來還可以餟飲的到一點果凍液體

原來就是包裝上有標示的果汁含有48.6%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食用幾天下來

他不是一款很強烈到會讓我肚子絞痛的酵素果凍

是會很溫和自然地想去與馬桶約會的慢慢排放

沒有添加瀉藥

當然如果真的真的是很嚴重者的人還是建議要就醫

平時也要留意作息

以及多喝水

正所謂人家都在說的

多喝水治百病

最近我也都很認真的每一天晚上吃上一條

也因為酸度高

就會讓我多喝水

可以的話也可以搭配運動

相信大家都可以讓肚子順暢不卡卡身體輕鬆無負擔的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官網:悠祿益 Yoluyee

Facebook粉絲團:悠祿益 Yoluyee

Instagram:悠祿益 Yoluyee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TikTok https://vt.tiktok.com/ZSdQ3GMC8/

{吃的保養}悠祿益Yoluyee評價#石蓮悠纖酵素凍#大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