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8.jpg

自從疫情三級警戒我有確診過後

那時候就有嚴重掉髮問題

疫情病毒真的是太毒了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

怎能忽視?

雖說當然不可能可以馬上長出新頭髮

但是至少要認真努力針對不要在讓它有落髮斷髮的情形才是

所以我最近就找到了

juliArt 覺亞

他們家是專門針對個人化專業頭皮養護品牌

研發有頭皮困擾者

量身打造出一系列

符合油性頭皮屑髮肌保養髮品

區分成

乾(Exfoliate)

淨(Clean)  

潤(Hydrate)

三步驟對策


如有惱人的皮屑

出油煩惱

在覺亞都能找到符合個人的頭皮養護方式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看了一下他們官網有體驗組可以先選購回來試試

如果覺得好用就可以購買正貨大組的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現在官網體驗組的話一組是$599

1.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75mL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2.jpg

角質淨化液瓶身封口有一個紙包膜需要撕開

再將封口瓶蓋轉扣回去即可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8.jpg

瓶身封口處的轉頭蓋不需要打開

用選轉的方式即可倒出角質液

不使用的時候再轉回去即可(避免流出來角質液)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4.jpg

角質液是需要在乾髮狀態就將角質液滴在頭皮上

我會在滴完角質液後

再利用手部去按摩頭皮

讓角質液可以盡量吸收進頭皮裡

角質液滴在頭皮上的感受很有涼感

在夏天來講的話會有非常舒緩的效果

也可以搭配自己有的大梳子梳理頭皮

我覺得尤其在每天下班後

這樣幫頭皮做按摩

真的會瞬間讓頭皮都達到放鬆效果呢~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6.jpg

味道的部份是帶有草本的氣味

我個人是不排斥

如果很害怕這種類型味道的人可能要斟酌

質地是透明液體狀

很符合我選擇洗髮精的要求

就是要這種透明質地

無添加化學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矽靈、不含皂鹼、胺基酸溫和成份

並且有 PH5.5親膚弱酸性

使用起來也覺得較無負擔

雖然說我的頭皮髮質不是屬於很容易出油集會容易有很大片頭皮屑的人

但是也算篇敏感性

加上每天上班的交通工具以機車為主

所以就會需要戴安全帽

戴安全帽或多或少都會有段時間是悶住頭皮的

沒有讓頭皮呼吸

冬天是還好

但是夏天容易出汗

這時候確實很需要做角質頭皮淨化一下

這邊也要呼籲一下女孩兒們

不是只有容易出頭皮屑或是油性髮質的人才需要做頭皮去角質唷~

頭皮跟臉一樣也是需要定期做角質的

但是每個人可以適自己皮膚(頭皮)狀況去評估自己需要多久做一次角質淨化

2.希沛絲蘊髮洗髮精(油性)30mL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3.jpg

一開始鮮選購這種輕巧小ML數包裝的回家試用看看的另一方面好處就是

如果剛好要外出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這個瓶身設計是連蓋一起的了

直接打開封口蓋用倒出來再手心的方式即可

不需要整個打開

使用起來很方便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9.jpg

質地與角質淨化液一樣都是橘色透明狀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9.jpg

洗起來不是那種很豐沛的濃郁泡沫

不過反倒有一種清爽感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0.jpg

這款希沛絲蘊髮洗髮精的成份一樣也有甘草的成份

所以跟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一樣味道聞起來都有一股草本的氣味

當然如果你是很偏愛頭髮一定要有花香果香類的人那就另當別論囉~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7.jpg

使用完希沛絲蘊髮洗髮精後在沖水時當然不像那種針對髮絲護理的髮品那樣

會非常柔順好沖洗

當然也不是完全使用完希沛絲蘊髮洗髮精變的很卡很難沖洗的狀態

但是畢竟希沛絲蘊髮洗髮精本來就是針對要強化頭皮、髮絲的一款髮品

在使用完後也有種特別覺的髮絲顯得更加強壯強韌了

3.希沛絲蘊髮養髮液(油性)15mL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5.jpg

15ml的大小想隨身攜帶放包包噴一下頭皮也都很方便

只要將塑膠保護外殼拔掉就可以直接噴頭皮了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1.jpg

在前面使用完角質淨化液跟洗髮精後

再來使用第三個步驟做最後頭皮的加強保護

雖說在噴上養髮液前

從下方我拍出來的照片髮況就已經很好了

有感受到髮絲的強韌度

但是再加上第三個步驟的強化當然是更好

味道一樣都是這種草本的氣息

涼涼的會很舒緩頭皮呢!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7.jpg

而我不僅僅是只有晚上洗完頭會使用

我是早上要出門上班前也會噴一下頭皮的人

畢竟我是機車族

且我很注重在意頭皮的保養

畢竟女生還是不想要那麼快就面臨禿頭的危機

所以能勤勞保養就勤勞一點保養

所以我是早晚都會噴一下頭皮養髮液的人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5.jpg

然後之前也偏愛喜歡買很多各種不同帽子來穿搭搭配

算是很常喜歡戴帽子

尤其是冬天

這時候更需要噴些頭皮保養液來保護頭皮

這款頭皮養髮液的味道也是屬於甘草味道

不過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較無角質淨化液、洗髮精的甘草味道那麼種ㄧ些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juliArt覺亞#頭皮油到可煎蛋?!#

連續努力每天使用

真的會一天比一天發現自己的髮絲強韌度有變好

掉髮量會減少許多

頭皮潔淨清爽度提升

有使用這類型的頭髮護理洗髮產品真的還是有差

女孩兒們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

畢竟頭髮狀況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紀的~

有興趣的人趕快衝關往先下定體驗組囉~

現在官網不管買滿多少都是免運

還在等什麼

手刀衝一波囉~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juliArt覺亞#頭皮油到可煎蛋?!#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2.jpg

juliArt覺亞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juliart.com.tw/

體組購買處:https://www.juliart.com.tw/products/slpk0043

FB: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rttw/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3.jpg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LINE_ALBUM_洗髮_240223_4.jpg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