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我的體質是屬於那種只要突然改變地方居住

或是原本都是正常10點上班

突然變動上班時間

腸胃道就又會因人時地利等原因而改變

所謂的改變就是腸胃道又突然給我鬧彆扭

不順暢不代謝了

加上又很愛到處嚐鮮吃美食的我

確實自己身上都要隨時備有酵素這類的法寶

才能解決當下腸胃道累績的廢物

我近期發現到了來自日本製的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包裝紙盒上又有寫著{炭}這個字

仔細閱覽了一下產品官網之後

發現他的主要成份是來自於{炭}

真的很特別欸

我聽過黑炭的拿鐵咖啡;餐點

但是從沒看過市面上有用黑炭作為改變腸胃道的酵素粉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看到他的產地又是來自日本製的

也會覺得很安心

畢竟日本是大家都眾所皆知產一些藥品、保健食品很不錯數一數二的國家之一

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國家的人飛到日本就是必逛他們的藥妝店啦~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包裝紙盒背面都是全日文

所以要了解產品說明就真的一定要上網去他的官網瀏覽

主要他的一包酵素分成份有

多穀麴

大麥

小米

黃米

高藜

紫黑豆

米粉

256種蔬果酵素

5種炭配方

鎌倉珪竹炭

生物炭

紀州備長活性炭

伊那赤松妙炭

椰穀活性炭

利用炭的小孔洞

吸附體內老廢物質

胞性子乳酸菌

也是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在日本已經銷售突破850萬包了

研發可以幫助代謝的{美人炭}也就是越吃會越水{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一盒裡面有15條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我每天只會飲用一條

所以我可以喝15天

每一條的包裝黑色處有設計白色虛線

直接撕開即可飲用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就算看不懂日文

在包裝紙盒上的上蓋內層也偶圖說

還蠻淺顯易懂的

要在加飲用水內飲用

另外飲用的方式

除了一般的飲用開水之外

也有另外兩種方式

加入牛奶

或是豆奶

不論是包裝紙盒上

抑或是獨立包裝上的酵素粉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1包裡面是3G

看了官網說明有含多種內容物成份

不過只有3G的粉量

真的令人佩服這研發團隊的厲害

把這些所有大量的成份都已經濃縮成這小小一包

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還要去攝取這麼多的蔬果、穀物、黑炭了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先來喝喝最基本原始喝法

就是將一包獨立包裝的黑炭酵素粉倒入含有飲用開水的水杯內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攪拌一下就能直接飲用

飲用水的量大約是200ML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單喝起來的味道是帶有一點淡淡清香的蘋果味道

起初我是還不太能適應這味道

雖說喝起來是帶有蘋果的甜味

不過它還是有其他一些添加的成份味道

只是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好形容

可能是一些穀物的味道

但是後來久而久之也喝習慣了

可以適應這味道了

也因為有添加這些穀物的關係

好像我自己喝起來也會有飽足感

尤其我是沒有在習慣吃早餐的人

都是直接喝一些沖泡飲

代謝飲等當每日早晨的一餐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這個連續每天早晨都沖泡一杯來飲用

既有飽足感

也的確在每一次飲用完後格約莫6小時左右

我就會很有感的想去與廁所約會了

我們吃進肚子體內的廢物

只進沒出是不行的

久而久之很容易引發氣色不佳

肚子很脹氣

容易有口臭等問題

體內乾淨了

人也會感到輕盈

不會覺得有負擔整天很沉重的感覺'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也因為本身是蘋果味的黑炭酵素粉

所以與牛奶融合在一起飲用

也很合適

喝起來就像是在喝蘋果牛奶一樣

包裝紙盒上也有另外提供可以與豆奶加在一起飲用

我覺得喝起來也不錯

但我更甚愛直接只加入牛奶多ㄧ些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因為有在經營部落格關係

我也必須經常去探店發覺ㄧ些美食餐廳

只是一昧的這樣一質到處吃吃喝喝

不控管身材也是不行的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的官網也有建議

想要更達到完美效果

就必須要連喝3個月

就是三餐當中有一餐是喝這個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當一餐

需要搭配飲食控制

如果不想運動的話

很快的就可以慢慢發現自己的體態有在改變喔~

但就如我上面所敘述

我經營美食部落格關係

必須要經常嚐鮮美食

實在太難以飲食控制

為一就只能每天的早晨喝上這一杯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至少是能夠幫助維持體內叢林生態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日本各大知名雜誌都有報導推薦的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你還在等什麼?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現在下定他們是日本直送也免運費

一次訂購兩盒可以享5折優惠

等於一盒只要$745

單買一盒是%1500

加入官方LINE還可以享有$100購物金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pse.is/5lfdlr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吃的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