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雖然說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看不出來已經有30好幾的歲數

但是很在意外表容貌的我

還是要不容小覷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的問題

但是補充膠原蛋白產品

我也希望可以方便補充

不要搞得複雜

所以最近我的心頭號是

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產品外包裝盒有一層塑膠套需要拆開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看到品名有{珍燕}二字應該就知道

它是一款具有膠原蛋白

也有珍珠粉

以及燕窩成份了吧

拆開塑膠套後

產品外盒背面有清楚標示產品成份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在外包裝紙盒兩側可以掀開來

就可以將紙盒上蓋打開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打開就是呈現下圖這樣

廠商很貼心的有分成三小格這樣來包裝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一盒裡面有28包的獨立珍珠燕窩粉膠原蛋白粉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每一小包的珍珠燕窩膠原蛋白粉都有做好小切口設計

就算是外出旅行

或是上班攜帶到辦公室

想吃都可以即撕即飲

很方便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粉末相當細緻

仔細看都可以肉眼看到粉粉一點點的粉粒

就是來自添加了蔓越莓的成份

光是屢聞就只聞到是莓果的香氣

甜甜的很好聞

沒有讓人很畏懼的膠原蛋白腥味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如果有經常性習慣內服膠原蛋白者

直接到入口中也可以

或是想要家在有水的水杯中也可以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照片當下我剛好手邊沒有攪拌匙可以將膠原蛋白水攪拌一下

但是就如照片中所見

其實儘管沒有攪拌一下

也可以看得出分子真的很細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單純喝這款珍珠燕窩膠原蛋白粉水喝起來毫無腥味

一度讓我以為在喝草莓汁那樣順口好喝

我真的完全一點都不排斥這一款膠原蛋白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但是如果真的很害怕膠原蛋白味道的人

也可以加在其它飲品

我自己是也會加在咖啡或奶茶這一類的飲品

喝起來也不太會改變味道

當然因為本身是莓果風味的膠原蛋白

如果是在加牛奶一起飲用

就會很像在喝草莓牛奶那樣甜甜得很好喝

不過一定要記得如果是搭配飲用開會或是其它飲品一起飲用

溫度不宜超過40度

避免破壞膠原蛋白分子

在來就是這款不適合素食者

因為取用的是動物性膠原蛋白

懷孕、哺乳者也暫時不要吃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這款膠原蛋白一包除了有3300mg之外

還添加剛剛上述的珍珠粉、燕窩

相信愛美的女性們應該都知道珍珠粉以及燕窩也是美容聖品

而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是最好不過了

因為我只要吃一包就可以吃到膠原蛋白與珍珠粉即燕窩

有固定按時時在吃膠原蛋白產品的人

一定也都知道要幫助我們人體吸收膠原蛋白

一定還要靠維他命c成份的輔助

所以這款膠原蛋白當然也有添加維他命c

一包有著這麼豐富營養的成份

是不是也有人會說那熱量會不會很高

不用擔心

一包的熱量僅有14.1大卡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我自己連續吃了快兩周的時間

固定每天加在我會喝的早餐飲品當中

吃下來覺得比較有感覺的就是

我有發現頭髮會變的強韌

之前確診新冠肺炎時

我頭髮真的有掉的很嚴重

病毒真的太深

指甲的部份也感覺比較茁壯些

臉部肌膚的狀態也比沒吃之前平坦些

之前臉部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

自從補充膠原蛋白後好像變得不太會長了欸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跟我一樣沒有習慣每天吃早餐的人

就可以直接早上喝一杯咖啡時添加一包膠原蛋白粉

也就是產品建議服用的時段

空腹服用

若真的忘了空腹前吃

那再來第二個建議吃的時段是晚上睡前1~2個小時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青春美麗是不等人的

有興趣的人趕快手刀入口起來了

Valerie梵洛麗評價/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評價/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有用嗎/蔓越莓膠原蛋白開箱/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保健品分享/好攜帶美顏聖品推薦/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分享/回歸彈潤肌膚膠原蛋白/美顏必備膠原蛋白開箱/順口無腥味膠原蛋白/女人養顏美容保健品/肌膚口服保養分享/好肌膚養成膠原蛋白/攜帶方便女性保養/膠原蛋白粉怎麼吃

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valerie.com.co/RoxYu

FB:https://reurl.cc/ZezD06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感受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