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以前學生時期

不管怎麼熬夜晚睡

跟同學夜唱

精神體力氣色都還是一樣不影響

而現在年過30的我真的不能再像年輕時那樣

除了規定自己盡量不要超過凌晨24點躺平入睡之外

還需要靠額外喝的內在保養品才可以

打從開始有在喝這些保養品時

我最先接觸的大多都是選擇膠原蛋白類的飲品

不過最近這半年左右開始

我偏愛的都是莓果類的美顏飲

認為臉上的氣色真的太重要了

而莓果類一直都是對女性相當好的果實

所以後來成分只要含有莓果類的

我都會嚐試

最近我就發現一款

來自德國高品質大廠

美時OPC葡萄多酚

雖然跟剛剛上面我所一直提到的莓果

成份有所不同

而是葡萄

但其實我平常在購買水果時

最常被我拿去結帳的就是葡萄這項水果

因為葡萄也是對人體很好的一項水果

是強力的抗氧化劑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而像現在國內疫情升至第三級

少出門微妙

但又得補充這類的營養品

這時候網路宅配就是不錯的選擇

成份也含有現在每個人都很需要的維他命

疫情期間

需要多補充維他命來增進自己的免疫力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打開裡面一共有30包

每天1~2包

最少可以喝上半個月

產品說明上建議每天早上空腹飲用

或是晚餐前空腹飲用為最佳時機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包裝盒內已附有一個含刻度的透明玻璃杯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每包以60cc冷水沖泡後飲用

每一包分量為3.2克

都已包裝好

輕巧包裝

我覺得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更貼心得在每一小包裝上設計好小缺口

直接撕開即可倒入杯中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熱量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一包熱量只有11.2大卡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一打開其中一包後

隨著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葡萄果香氣

想必這每一包是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濃縮萃取出這3.2克啊~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直接將葡萄多酚粉倒入玻璃杯中↓↓↓↓↓↓↓↓↓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倒入60cc冷水

攪拌一下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就可以飲用啦

滿滿濃郁葡萄酸甜滋味充斥在整個嘴裡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這樣酸甜滋味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好喝

所以不用害怕這種口服化妝品會有什麼奇怪難入口的異味喔

真的很好喝

2~3口就可以飲用結束

而且我覺得其實像現在夏天炎熱倒讓人只想一直喝冰飲料的時刻

好像也可以偷偷在這款美顏飲加入一點冰塊喝欸

應該滋味也是不賴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而像我是上班或外出都習慣要化妝的人

長期讓肌膚都接觸化妝品

久而久之對皮膚也是一種傷害

也聽說如果彩妝品在臉上沒有卸除乾淨

是會沉澱的

肌膚也或多或少會呈現臘黃色

光靠外在還是不夠

需要的就是這種直接服用

由裡而外呈現的好氣色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膚質、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美時OPC葡萄多酚  相關資訊

 訂購專線:0800-025-188 *官方唯一正貨來源
 產品優惠活動6/1起限量組合價:兩盒(30包或是60包都通用)$1,700
食用資訊:建議第一個月每天吃2包 啟動皮膚更新循環

第二個月後開始一天1包維持美麗保養

連續服用三個月可穩定肌膚狀態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美時OPC葡萄多酚#德國高品質大廠#酸酸甜甜好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