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身為一個大地色空的我

每到秋冬都會不由自主想為自己添購一些咖啡色的衣服或包包、鞋子

2021年也默默來到下半年

快要中秋

正所謂過中秋後天氣也會慢慢轉涼

又可以在穿搭上更換一些適合秋冬季節的顏色了

那就先從包包開始吧

老實說很常在更換淘汰包包的我

其實我也都是挑選購買較平價的包包

這次向中網路一個賣家

酒叩桃子jocomomo

他們家主要販售鞋子及包包

也被我瞄到真皮系列

於是我就挑選了一款包包

真皮十字小方包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我完全被它這十字的復古造型給吸引住

而在金色十字的地方

賣家也很小心翼翼製作一個塑膠膜

在開箱拆開包包時

需要將十字處的塑膠膜給撕下喔

而這個十字就是此包包的安全鎖啦

而在其它包裝部分

有附上一個白色防塵套

以及包包內部都有塞入紙

可以保持包包在宅配運送過程不被壓壞

包包的背帶也是另外包裝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將包包背帶兩側的金色勾勾在包包同為金屬圈上即可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而這款真皮十字小方是可以一包兩背法的喔

可以側肩背

也可以斜背

直接在包包帶子上的皮圈環做調節即可

而帶子內側也有坐上金色鈕釦可以做包包肩帶的固定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包包整體上來說

除了外型是我喜歡的類型之外

皮的質感也相當好

且車縫線的技術也很讚

我真的看不出哪裡有缺點哪

比起一些在更低價位的包包

這款真皮十字方包是沒有任何瑕疵及車縫線頭的

皮包的的觸感我也很喜歡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這款包包的包行正深得我心

因為它是那種就算隨意放在一邊

也不會軟趴趴的那一種

是可以乖乖站立好的包款

雖然皮質相當軟

但還能做到我想要的立體感

只能說

超讚der~

而容量部分

雖然無法容納A4大小

但也夠一般上班族女性放蠻多內容物了

因為它是有兩個大夾層

夾層裡面各自都還有小內袋

其中一個還有同為金屬色拉鍊的內袋

就可以放一些比較貴重的小東西

即使我塞了 

手機、行動電源、鑰匙、粉餅、唇膏、悠遊卡夾

空間上真的還是綽綽有餘

就算扣上十字金扣

一點也不覺得包包背起來有過於澎的問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背起來依然是輕鬆自如不卡卡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背帶得寬細度我覺得也是做得剛好

寬度大約是兩公分

厚度也是適中

背起來不會有壓肩等不舒服的感覺

價格的話

以真皮來說

這款包包價位也很親民喔

千元價位就能擁有

有興趣的人我文末也會附上相關資訊可以去看看

這款真皮十字小方包一共有三個顏色

有黑色、焦糖色、深咖

而我選擇的是 焦糖色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這次我就用同款包包

做出兩種得背法穿搭給大家做示範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斜背的話我搭配較女性的長裙

我想做出一種輕鬆自然的感覺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有一種隨性感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第二套穿搭我想走褲裝

配合這款比較復古的包款

所以採用側肩背的方式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另外發現其實手提也頗好看的呢

以上就是這次在酒扣桃子宅配的包款分享啦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酒扣桃子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jocomom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COMOMO2019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背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喜好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酒叩桃子jocomomo#皮件賣家#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