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近幾年陸陸續續開始有許多藝人經營副業

像是餐廳、飲料店等等

只是從2020年開始因為一場疫情風波

導致許多店家深受影響

尤其是餐飲業者

很多餐廳都無法讓客人內用了

只能採外帶

還好飲料店本身就是外帶居多

比較沒什麼影響

否則像夏天這麼熱

不來一杯飲料真的會太虐待自己

由於我的正職工作有接觸的吧檯這一塊

隨著疫情升溫至三級警戒一子也遲遲無營業

在降至二級後

業者也宣布要開始準備營業吧檯

而荒廢鬆懈吧檯作業係很一段時間的我

也該好好重新整頓自己

於是決定來喝一下來自藝人-無尊所開的飲料店

無飲

好好品嚐人家的飲料特點在哪裡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藝人無尊的無飲飲料店一共有9家分店

北中南都有

光是台北新北就有三家

這天我約了同事一起前往

我們挑了離我們上班地點相近的-板橋店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那幾天雖然常常下午後雷陣雨

但是大暴雨後接踵而來的是豔陽的天晴

也是讓人熱到受不了

只好來杯清涼解渴的飲料降溫一下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無飲除了販賣手搖杯飲料之外

也有另外販賣這種瓶裝的冷泡茶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瀏覽了一番菜單上的飲料品項及價格

發現無飲的飲料在價格上也都不貴呢

是很平價的手搖飲料店品牌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這次我一共選了五杯飲料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喝手搖飲料店我一定都會挑單純茶類的喝喝看

1.炭燒鐵觀音 $30

這一杯茶炭香蠻濃郁的

且可以看見茶杯內的茶包

以30元這樣一杯價格

可以直接喝到他單獨一整包茶包茶飲

我覺得cp質很高呢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2.香橙翡翠綠$65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這一杯是可以喝得到果粒的飲料

從杯外就能看見那一粒粒香橙果粒

第一口喝下去首先是香澄的甜香充斥整個嘴裡

緊接而來的是尾韻的綠茶回甘

不苦澀

反而帶點清香

兩者綜合在一起就不會過於甜膩了

而且每一口都可以讓人喝到柳橙的果粒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3.台灣珍珠奶茶$45

珍珠奶茶的口感在還沒開始喝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不就是一般的珍奶嗎」

但當我喝下第一口的時候

發現這珍奶的口感不同於一般的手搖茶飲店

珍珠有特別做過處理

沒有粒粒飽滿的口感

卻有著Q彈的嚼勁

吃得出珍珠的外層還有一層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包覆著

吃起來有兩種明顯的口感

沒有讓人咀嚼珍珠到最後嘴巴酸酸的感覺

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

奶茶的部分雖然也是用奶精粉調製

但喝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

蠻順口

茶香也非常的濃郁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4.普洱拿鐵$60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這一杯是做到雙色漸層的視覺感受就讓人覺得不容易

為什麼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從店裡離開到公園享用這些茶時

這一杯普洱拿鐵的雙層漸層一質持續

完好無缺一直到我們真的要喝時的那一刻

利用吸管攪拌

它才真的普洱及牛奶融入在一起

不想喝奶精的話

就可以選擇拿鐵係列

採用的牛乳來源是光泉牛乳

也是一般大眾常見牛奶品牌

奶味濃醇

這一杯喝起來我覺得是偏奶味重一點的

很適合喜歡牛奶味道多過於茶味重一點的人

我平時較少喝普洱茶

但普洱與牛奶搭在一起意外一拍即合

我想我以後我常常點這一款飲料了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5.甘蔗檸檬$55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這一杯光外觀飲料顏色給人感覺就相當清涼又解渴

目視也是可以從杯外看見許多細小檸檬碎粒

這個味道整體酸甜度一切都搭配完美剛好

是一款我會推薦給女生的飲料

既健康又酸甜好喝

夏天是甘蔗盛產季節

懶得一直啃甘蔗的人

就直接來一杯甘蔗汁吧

搭配帶酸檸檬結合在一起就是對味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無飲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eb.hocom.tw/h/Index?key=716207668656

FBhttps://www.facebook.com/wuwintw

分店:台北昆陽店、新北新莊店、新北板橋店、桃園龜山店、桃園中壢店、桃園長春店、台中逢甲店、台南永康店、高雄三民店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03號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新北美食}無飲#板橋飲料#無飲板橋分店#來自藝人無尊飲料品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