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
想必大家也都跟我一樣
在清潔用品的花費是最多的吧?!
前一陣子台灣疫情升為三級警戒
大家應該都是除了非必要的上班以外
其它時間能不出門就盡量少出門
一旦出門
一回到家肯定就是先用酒精消毒身上
就立馬衝到浴室從頭洗到腳
已經身處在一個疫情擴散之下
許多的人事物都被影響
所以心情上希望不要再受影響
讓清潔沐浴也能成為一件開心療癒的事吧!
我的正職工作會經常碰到來自各個業主的包裹
很常代收到一個包裹箱子
包裹的外表是一個很有聖誕節節氣氛的箱子
超級讓我好奇這箱子裡頭是什麼
於是我就上網去搜尋一番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原來是ㄧ個來自韓國主打香氛的品牌
bananal
每種香味都是具有20年經驗以上的調香師所調配出來的味道
這樣豐富的調香經驗品牌著實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呢
而我被官網上的照片深深吸引住
讓我忍不住就一次宅配了
沐浴乳加身體乳來用看看
bananal植物萃取香氛沐浴乳 500ml $360
bananal植物萃取香氛身體乳 500ml $360
兩瓶瓶身設計都是採按壓設計
使用起來也會很方便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當包裹送到家拆開包裹取出產品時
就讓我愛上它那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瓶身
全白基底瓶身搭配油畫及英文書體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好喜歡喔
就算平常不到洗澡時間
只是將沐浴乳擺放在浴室
看了都好療癒呢
香梨小蒼蘭沐浴乳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小蒼蘭這個味道算是我生活中很常點到名的一款味道
不管是洗髮精還是居家擴香產品我大多選擇小蒼蘭這個味道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通常我只有在挑選洗髮精產品時

才會去注意到該款洗髮精成份說明

人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在洗髮產品我也會很留意成份

沒想到這次用bananal家的這款沐浴乳

仔細瞧了一下瓶身背面的說明

發現它也不含矽靈欸

原來沐浴乳也可以做到不含矽靈

真是讓我上了一門課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壓頭的用量設計

我覺得屬於那種可以很省用量的設計欸

一次壓出來的量大約是1元硬幣大小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透明精狀的質地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感覺就是一個很天然純粹、無添加其它化學成份等等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我本身洗澡的時候一定都會搭配沐浴澡巾來搓揉出泡泡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而如果你是一個沒有習慣使用沐浴澡巾、澡球洗澡的人

使用這款沐浴乳單純利用手部來搓揉出泡泡

我個人覺得是會比較無法擁有豐沛的泡泡

我想大概就是他那很天然純粹無添加的成份吧

所以不僅僅是頭髮要重視不含矽靈、不含化學成份

其實使用在我們人體肌膚的也不可輕忽

而味道方面稍微比我之前買過的小蒼蘭香氛袋味道要再來的輕一些

不走濃厚路線

走的是自然從身上由內到外所散發出來的清新味道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本以為這種純天然成份的沐浴乳洗後會不會乾澀緊繃

等待我沖完澡擦乾身體後

刻意去摸了摸洗後的肌膚

其實摸起來還蠻柔滑的呢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木質黑莓身體乳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光看被壓出來的身體乳質地就可以看出它的保水成份相當高

不是那一種很濃厚的質地

介於精華液與乳液之間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季節來到10月份
天氣也依然熱到最高點
室內常常需要開冷氣
肌膚就會變得乾燥
洗完澡再搭配bananal的身體乳
就能事半功倍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我是一個很少在擦身體乳的人
一方面是常常懶惰還有容易忘記要擦乳液
久而久之那瓶身體乳就會被遺忘
另一方面是每一次使用到的身體乳
那黏膩感讓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擦身體乳
沒想到這次嘗試用bananal的身體乳
開始也讓我每天記得要擦它了
因為擦完這瓶身體乳後很快就被肌膚全吃進去了
我都忘記那會令人黏膩的感覺了呢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擦完後手心所殘留的一點表層乳液

也不需要特別去洗掉

可以感受到它與肌膚融為一體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既保濕水潤又不黏膩

使用完後只有清爽

我選的這款木質黑莓

有一點中性的味道搭配上微莓果香甜香氣

是一款很有層次感的香氛身體乳

味道我覺得蠻偏向成熟大人款

我認為像是男性也可以使用

情侶、夫妻一起使用

一瓶就可以搞定一切

經濟又實惠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睡覺時還會偶爾散發出那強烈又不刺鼻的莓果香氣在鼻中圍繞著
帶著這很舒服好聞的味道進入夢鄉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跟我一樣需要時常拍照

常常會露出腿部或手部

乾燥的樣子在照片中呈現出來效果扣分

這時候塗一下身體乳解救一下真的是一大幫助

你們看我照片中的腿部光澤度整個超好呢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接下來天氣會漸漸轉涼

除了注重疫情期間的清潔之外

也要有一點儀式感哪

來一點香氛沐浴乳及會讓肌膚保濕水潤的香氛身體乳吧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肌膚不同

產品成份及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BANANA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raum.com.tw/

產品哪裡買?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banan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l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nanal.tw/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生活美妝保養小物}BANANAl韓國網路人氣香氛主打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