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自從六月份被公司升職擔任主管後

起初確實工作繁忙壓力大

在工作上班期間都會忙到忘了喝水

有時候甚至還會忘了上洗手間

漸漸地,私密健康開始發出警報
突然意識到我該開始來補充蔓越莓保養品了

我的私密舒適對策就是要靠平常吃保養品來保養自己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我的健康日記

這個牌子是我很常會回購的保健食品品牌

是台灣製造的

我個人比較偏信台灣醫療技術

所以在選擇保健食品食都是選擇台灣產地居多

有在經常去超商的人櫃台應該都很常看見這個品牌

他不僅有蔓越莓益生菌

也有其它款益生菌產品

而價格方面也是很親民

算是一款很可以輕鬆入手的保健品牌

莓紅色系的外包裝紙盒

很容易就認得是蔓越莓益生菌保健食品

裡面一共有30條

每日建議用量是一條

加強保養可以來到兩條的量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食用方式建議即開即食

直接將粉末倒入口中

食用最佳時機為:餐後一小時內

不建議以沖泡式

因為這樣才能保留營養成份

如要添加開水沖泡

請勿用45度C的開水沖泡

一條裡面有30G

很輕巧又方便攜帶

一條包裝內又有小切口設計

直接撕開就可以到入口中

最喜歡這種方便設計了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內所採用的是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

不用一般排便順暢益生菌充數

真正對呵護女性健康有幫助!

再加上滿滿500MG

超有誠意的高規格份量蔓越莓濃縮成份添加

就不用那麼辛苦 每天吃蔓越莓吃到飽了

只要攝取這一包就輕鬆完成

最後是來自法國的洛神花可調節生理機能

等於這一盒可以三重守護我們的私密處

雖然我也曾聽過一些專家說過也可以適時補充喝優酪乳

市面上當然也有販售蔓越莓優酪乳

但添加的糖分可能會造成可怕的負擔

後來的我還是大多選擇這種蔓越莓益生菌產品來保養我自己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外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成份

吃起來就能安心許多

尤其還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的檢測

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看到產品和背面標示說明

除了有剛剛上提到的500mg蔓越莓萃取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之外

以及一項我也很關切的部分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那就是有著五國專利

五層包埋益生菌技術

我之前就有分享過我自己在選用益生菌產品時

都很相信有{包埋}技術的益生菌產品

因為此項技術是可以真正將好菌包覆住且真正改變菌叢生態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最後就是產品一定要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單獨獨立包裝除了方便隨身攜帶之外

也不像僅有一包直接所有粉末在裏頭那樣較不方便也不衛生

畢竟那種包裝每天開來開去

接觸空氣也容易造成變質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每一條獨立包裝都有做小切口

撕開就能直接倒入口中是我們這種懶人的最愛

不需要再利用剪刀剪開產品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旅行時、外出時攜帶一、兩條在隨身包包內

單獨獨立包裝背面一樣有清楚標示產品說明及日期

從這點就能看出廠商對於吃進肚裡的保健食品相當的仔細

以前也吃過粉末較粗的相關保健食品

其實就很容易嗆口

而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的粉末蠻細緻的

吃下去入口就化掉

粉末狀也好入口、好吸收

重點是它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及洛神花果味道

沒有令人討厭的怪味

好吃就會天天想吃

就不會出現排斥遺忘吃它的現象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我在吃蔓越莓益生菌後會搭配喝水

因為酸酸甜甜

喝水就變成很自然的行為

而且喝水也能幫助蔓越莓更好的發揮作用

所以養成天天吃蔓越莓益生菌的好習慣後

喝水的份量也有增加

如果不愛喝水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種方式

雖然我不是不愛喝水的人

只是礙於工作忙碌就會忘記喝水

但我知道很多不愛喝水的人

是因為覺得水沒味道

如果搭配有著酸甜味道的蔓越莓益生菌

應該就可以一樣養成喝水好習慣~

一兼二顧 私密健康照顧好,喝水也對身體好

該天天保養的不只有外貌 還有自己的內在健康

一起用「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讓自己每天都健康一點吧!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相關資訊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 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7-11、全聯、屈臣氏、寶雅、MOMO、博客來等各大網路賣場均有販售

#我的健康日記 #私密舒適對策 #500mg蔓越莓 #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 #法國洛神花萼 #三重守護 #極淨舒爽好自在 #蔓越莓 #私密健康 #私密保養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上班族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