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跟我一樣是普通上班族的人

一天當中應該都會至少有一餐是外食

而外食通常都不會知道他們的烹調方式

採用的油來源是哪裡

導致吃進肚的食物大多是精緻食物也不健康

吃的進去卻排不出來

而像我的話狀況是時好時壞

有時候不需要靠什麼輔助品就會很順暢

而有時候呢

身體又突然給妳鬧脾氣

又或者是那一陣子如果可能作息不佳

或是吃太多美食

就會有突然卡卡的狀況

這種卡卡的狀況

大家都知道真的很不舒服

堆積在體內非常的難受

而我無法接受吃一些已經是算藥物類的來幫助自己順暢

還是希望可以進食一些比較天然成份的飲品

例如茶飲就很可以

再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吞藥丸

所以這些輔助保養品

我大多選擇粉狀居多

HÉNASECRET荷娜吸引了我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因為據說蕾夢Tea零脂肪零糖的蕾夢Tea

許多這類保健品

為了讓它好喝

會添加很多糖

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又攝取不少糖份

反倒弄巧成拙

HÉNA SECRET荷娜 酵母胜肽蕾夢TEA

有一層外透明塑膠包裝

拆開後

我發現蕾夢Tea居然是做抽屜式的設計欸

非常有設計巧思

這樣要喝的時候

手拉開底部的利用金色緞帶做成的小手把

隨時隨地取出一包

非常方便

方形紙盒

也是有強韌度的

不是軟爛紙盒

大小也剛剛好

不太太占空間

就像一個小禮盒一樣

好有儀式感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而小禮盒的背面也一清二楚的標示著產品說明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拉開抽屜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條條躺著盒內的蕾夢Tea

非常有質感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一盒裡面一共有14條

食用方式建議每日一條即可

所以這一盒可以喝兩週

餐前餐後都可以

對我來說很方便欸

因為像我以往在吃這一類輔助品時

經常會忘記餐前先吃

或是忘記餐後要吃

而HÉNA SECRET荷娜 酵母胜肽蕾夢TEA都不受限要餐前或是餐後

就很棒

只要記得有喝就好

一條蕾夢Tea茶包的容量為5g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每一條頂部都有做一條隱形式的虛線

撕開即可飲用

不需要利用剪刀剪開

非常方便

倒出來的粉有一點像紅糖粉、黑糖粉那樣的質地粉狀

顏色是茶色的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喝這類飲品

我是建議不要用熱水沖泡

使用一般的飲用冷開水即可

水的容量約150~500ml之間

適個人喜好

加入冷開水後

他的粉狀質地不是那一種一倒下去就可以馬上融合的

需要攪拌一下喔!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包只有5公克的量

其實喝起來確實蠻濃的

我習慣是當下拿什麼杯子就會將水倒到八分滿的量

儘管水添加到八九分滿

喝起來也不會太淡

成份主要有紅茶粉及檸檬酸

所以味道就像在喝無糖的檸檬紅茶一樣

酸酸的

也不會酸到讓人感到不適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這款蕾夢Tea我實際喝過後

對我來說它不是那一種會讓我一直跑廁所

也不會有肚子絞痛不舒服情形

基本上是天然自然溫和排掉囤積在肚子內的廢物

不是很強效的那一種

所以我喝過後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

另外需要順帶一提

成份中含有麩質穀物、芝麻、大豆、芒果、堅果、奇異果

如果有過敏體質不宜適用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也因為一條只有5G

輕巧包裝讓我就算出門旅遊或是平時上班放入包包都很好攜帶

尤其像我平時工作忙碌

休假時特別想要約三五好友去吃美食放縱一下

包包裡隨時備著一~兩條

就算大餐過後

也不怕殘留堆積在體內

是女生都一定要擁有的代謝飲

有時候不小心作息不佳熬夜了

肚子突然卡卡

餐前餐後來一杯

然而我個人體驗是很溫和的幫助我代謝

沒有肚子絞痛

對於一個普通上班族的我還說是很棒的

HÉNASECRET荷娜評價蕾夢Tea推薦給外食族女性們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不具任何推銷行為)

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明僅供參考

需依實際體驗為主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henasecret.com.tw/

IG:https://reurl.cc/94QyZn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更多美食穿搭旅遊美妝保養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G  跟 F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jayshe079/?hl=z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ayshe079/

{吃的保養}HÉNA SECRET荷娜#酵母胜肽蕾夢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